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相互提高 交流共进 筑梦路上携手前行
【信息时间:2019-07-1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东城区教育局组织全区5个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召开了期末总结交流会,各骨干班组织学员对本学期的学习培训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和总结。

教师们从个人收获、反思疑惑、下步打算三个方面认真回顾了本学期的学习培训。从夯实基本功的三笔字讲解,到教学理论的专家讲座;从收获满满的读书交流活动,到精彩纷呈的同课异构活动,此次培训学习忙碌而又充实。据统计,本学期骨干班培训学习共34次,培训学习达746人次,圆满完成了年初的培训计划和各班的自学研修计划。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利用好这个平台,切实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提升自己专业素养和课堂教学能力。

最后,东城区教育局副主任科员贾会芳对本学期骨干班成员的培训学习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给学员们提出了暑期自学研修的任务,要求学员们进一步加强自我成长、自我发展的意识,自觉主动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不断加强团队意识,在专家引领、同伴互助、自我反思中走得更快、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