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真抓实干 全力以赴 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信息时间:2019-07-1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0日上午,东城区召开2019年东城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周扬主持。

会上,创建办主任马宁分析了今年东城区管委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面临的整体形势,对《2019年省级文明单位责任分工台账》的相关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并传达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在全市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单位创建的讲话精神。

时少伟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加强动态管理,提高测评标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相互配合,以持续改善市容环境面貌、加大重点部位整治力度、提升窗口优质服务、扎实推进全域创建等为重点,不断深化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认真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狠抓任务落实,做好宣传引导,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具体工作都统一到创建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今年是东城区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谋求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意义重大,事关全区改革与发展大局。全区上下将切实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振奋精神、求真务实,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为东城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