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扎实开展耕地占用税专项检查工作
【信息时间:2019-05-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东城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效加强土地管理,助力东城区经济良好发展。5月22日,东城区召开耕地占用税专项检查工作会,对各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周亮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开展耕地占用税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周亮军指出,耕地占用税专项检查工作是一项重工作、硬任务,工作量大,政策性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耕地占用税专项检查的重要意义,站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高度,积极主动地协助做好政策宣传,认真配合工作组及征收部门开展专项检查工作。要把握政策,依法治税,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充分运用各种税收管理和执法手段,做好优质服务,做到应收必收。同时,要严格按照《开展耕地占用税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完成各阶段工作目标。各部门一把手要亲力亲为,把关定向,审慎推动;各单位要确定时间表,明确责任人,调动精兵强将,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