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精准施策持续发力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信息时间:2019-03-1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3月16日上午,区攻坚办、环保局组织召开了2019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决胜冲刺15天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3月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实行单独考核的通知》,解读了《东城区2019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决胜冲刺15天活动工作方案》。

 

李进平要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环保工作落实。要认清严峻形势,突出工作重点,重点抓好机动车管控、许昌学院周边餐饮服务单位油烟治理、“散乱污”企业整治、扬尘管控、燃煤禁烧、精细化洒水清扫等工作,依照督查问题清单,补齐工作短板。要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压实压死属地责任,落细落实部门责任,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成效。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不讲任何条件,不留任何余地,全力以赴做好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决胜冲刺15天工作,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和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