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到学府街小学教育集团兴业路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时间:2019-01-2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扎实推进精品学校创建工作。1月18日上午,在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的带领下,东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一杰、教育局相关人员一行5人到学府街小学教育集团兴业路校区调研指导精品学校创建和校园安全工作。

时少伟一边听取工作汇报,一边查看校园文化环境、操场、功能室建设及管理等情况,并对学校师生共同完成的涂鸦文化墙赞赏有加,表示该文化墙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给整个校园增添了活力,还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

时少伟强调,创建精品学校每一项工作都要做细、做实,要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抓手,强化学校文化建设,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注重校园环境卫生。通过开展创建活动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教师爱岗敬业意识,真正达到人民满意的精品学校。

在学校门卫室,时少伟认真查看了学校值班记录,学校校长常丽娟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情况。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从细节做起,不断强化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加大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不留任何安全隐患、不存任何安全死角。安全工作无小事,要狠抓安全工作,做到全方位保障,教育局要举一反三,对于辖区内学校,特别是寄宿制学校的安全问题要高度重视,特别是校园管制刀具的排查、校园宿舍消防安全、叛逆期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工作要抓实抓好。

最后,校长常丽娟表示,兴业路校区从农村小学华丽变身为城市小学,从创建“人民满意学校”成功通过验收到现在着手创建“许昌市精品学校”都离不开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尽心竭力创建“精品学校”,让孩子们享受到优质的教育,为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打好攻坚战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