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信息时间:2019-01-1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月17日上午,东城区党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杨培、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一行到祖师街道办事处辖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杨培、李进平一行在将官池一中学生食堂,认真检查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原料储存、操作间管理等情况,要求学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把材料进入关,确保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严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在将官池制氧厂,杨培、李进平在制氧车间认真查看了安全设施,详细了解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两位领导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依法加强安全管理,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