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实验学校中学部“青蓝工程”活动圆满完成
【信息时间:2019-01-1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近期末,东城区实验学校中学部第四届“青蓝工程”新老教师结对帮扶活动已圆满完成。师徒双方本着“团结,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以及“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的帮扶理念,坚持求真务实的原则,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帮扶计划,推动了学校“青蓝工程”活动的规范化建设,为学校培养了坚实的后备力量。

“青蓝工程”活动是提高学校教师专业素养的有效途径,经过不断的反复循环与实践,师徒双方通过相互听课、评课、说课等活动形式,共同探讨、研究教育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提高业务素养。帮扶活动中的交流、探讨与互助,既促进了帮扶双方业务素质、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同时也促进了教师间团结合作精神的形成,有利于构建和谐的教师群体,形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校教育又好又快和更好更快地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