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增强宪法意识 弘扬宪法精神——东城区召开新宪法专题培训会
【信息时间:2019-01-1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新时代宪法修改的新内涵,1月12日上午,东城区召开学习新宪法专题培训会,区直各部门相关人员及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培训。

 

新宪法的修改是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做出的重大决策,符合党心民心,对于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讲座中,董振杰律师以“学习践行新宪法,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讲授了新修改的宪法及相关业务法律常识。

 

培训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讲座进一步普及了宪法知识、提高了对我国宪法的认识,增强了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法治素养,提高依宪执政、依法行政能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奋力开创东城区法治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