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时间:2018-12-2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2月28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就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卓,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邓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一同参加。

 

王保海一行先后到东城区西气东输豫南支线许昌分输站、许昌经纬实业有限公司、邓庄乡敬老院等处,就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每到一处,王保海都认真查看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王保海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事故的多发时期。各相关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做好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工作。要依法加强安全管理和岗位隐患排查治理,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长久抓、持久抓,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