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召开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18-12-2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4日,东城区召开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对全区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副调研员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各街道办事处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局负责人张剑主持。

 

会议传达了许昌市审计局《关于全市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方案》,通报了全区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建军指出,审计工作事关党和政府的依法行政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事关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把全区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落细落实。要突出重点,做到应联必联,通过构建在线实时联网审计系统,推动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同时,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保证联网接入端设备和网络的正常运行,依托电子政务网和数据共享平台,实时传输财务数据、业务数据,实现与审计机关的有效联网。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督促指导,上下联动、协调配合,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