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18-12-1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深公众对“12331”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的认识,宣传许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加深公众对食品安全线索举报的知名度和国家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近日,在万达广场开业之际,东城区食安办积极组织,认真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宣传工作。

近日,由东城区食安办张桂萍主任带队,东城区食品安全委员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聚集到万达广场。组织流动宣传车,以“全民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主题,在万达广场、公交车站牌处、永辉超市等人流量大的地方,通过向过往的市民发放宣传海报、环保手提袋、环保纸抽的方式,让创建工作深入人心。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创建宣传海报4000余份,发放环保手提袋2000余个,发放宣传纸抽3500余盒。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提升了广大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及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以宣传示范为引领,使我区群众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共享齐抓共管食品安全工作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