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楚雷冒雨雪检查指导107国道两侧绿化工作
【信息时间:2018-12-0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5日,许昌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楚雷到祖师街道办事处辖区107国道改线工程朱寺段,现场检查指导107国道两侧绿化工作。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陪同。

 

在听取党工委书记丁顶简要汇报后,楚雷副市长现场查看了已栽植果木情况,对已完成的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尚未完成的工作,他要求要克服天气不利等因素,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据了解,107国道改线祖师段,全长4.233公里,绿化面积1157亩,两侧绿化分为两个部分:内侧30米进行工程招标,高标准绿化。外侧70米,通过招商形式,由业主栽植苗木、果树等,主要栽植桃树、梨树、杏树和葡萄树(品种分夏、秋、冬)。目前,其中的400亩地块已有业主入驻,栽植5-6公分的梨树和1-2公分的桃树100余亩,明年即可挂果。绿化任务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市民休闲、观光、采摘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