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新东街学校小学部到学府街小学教育集团学府街校区参观学习
【信息时间:2018-12-0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提升班子队伍建设,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加强学校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11月30日上午,新东街学校小学部班子领导、中层干部、年级主任及社团老师等一行15人在校长吴凯歌的带领下,到许昌市学府街小学教育集团学府街校区观摩学习。

 

初进校门,大家就被美丽、整洁、富有文化内涵的校园吸引了。校长赵明霞和副校长王芳向观摩教师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设施、文化建设、师生现状以及在教育教学中所取得的各项成就。

 

接着在赵校长、王校长和各部门主管领导的带领下,一行人围绕着教学楼和办公室进行了详细的参观。从浸润着书香的“读书长廊”到规划整一的汉字广场,从绿色无害的开心农场到富有体育符号的运动操场,从智慧树校园电视台到宽敞明亮的阶梯教室,从生机勃勃的教室到温馨舒适的办公室,从设施齐全的各功能教室到高端大气的会议室……

 

参观结束后,大家齐聚会议室观摩了学校各部门的档案,并总结了自己收获。最后,随行老师们结合自己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向同部门老师提出问题,请教学习,并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

此次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宗旨。两校领导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