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许昌市精品学校创建工作验收小组到许昌市学府街小学验收指导创建工作
【信息时间:2018-12-0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计划,进一步提升基础教育发展水平,促进学校精细化管理,11月29日上午,许昌市精品学校创建工作验收小组莅临许昌市学府街小学,验收指导创建工作,东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评估验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推门听课、师生座谈等形式,严格按照许昌市“精品学校”评估标准对学校创建工作展开全方位评估。

走访查看后,验收组对学校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学校领导团队执行力强,有创新精神;校园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各功能室整洁干净管理规范;师生阳光快乐积极向上;德育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扎实开展效果显著,充分发挥了名校带动辐射引领作用,成为东区观摩学习的对象。

 

同时,验收工作小组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针对评估验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学校高度重视,表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将针对不足之处,积极采取措施,把工作做细做实。

借此次创建契机,学校将进一步把工作重心聚焦到新课程改革,提高管理水平、提升质量,提高教育影响力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把学校办成有名、有实、社会满意、人民向往的“精品学校”,向社会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