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市政协视察组到东城区调研基础教育提升
【信息时间:2018-11-1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促进我市基础教育全面提升,11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带队,视察组一行8人到东城区视察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计划实施情况,市教育局调研员陈晖,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东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一杰等人陪同。

 

视察组先后到东城区许都路小学、德星路小学进行实地查看,在项目工地现场,秦春梅认真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学校的规划布局,建成后可容纳生源等问题。秦春梅强调,在保质保量完成硬件建设的同时,要抓好教师招聘、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软件建设,并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解决。秦主席对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教育、加大投入,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学校及东城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时少伟表示,东城区将按照项目建设台账要求,抓紧推进东城区相关学校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