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纪工委:以案促改 以案促廉
【信息时间:2018-11-0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坚持标本兼治,严字当头,实字托底,近日,东城区纪工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通过烧好“真剖析、真整改、真有效”的“三味真火”,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东城区纪检监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资料》,深刻剖析案件,强化警示宣教,警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廉洁从政、率先垂范,坚持做到对党纪党规和各项制度了然于胸,用坚如磐石的法纪信仰抵住欲望诱惑的攻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上,区纪检监察干部还共同学习了《在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业务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理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总结探索新形势下信访举报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切实增强了执纪为民、务实求效的工作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修订的《条例》为准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把《条例》看作是带电的高压线,严格自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最后,监察室负责人王冠英表示,作为新时期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会议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特别是要高度重视信访案件、实名举报案件,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