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传承革命精神 加强党性修养
【信息时间:2018-11-0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传承革命精神,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11月3日至4日,许昌学院附属中学党员一行23人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寻红军足迹,体验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大别山精神"的洗礼,进行党性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学习教育。

 

在烈士陵园英烈广场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和英烈纪念碑庄严宣誓入党誓词,重申对党的忠诚和愿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遗余力的决心。

 

11月3日晚,许昌学院附属中学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修养培训班正式开班,全体党员听取了崔俊敏教授《大别山革命精神及传承》的讲座,进一步了解了鄂豫皖苏区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通过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纪念馆、许世友故里、鄂豫皖苏区首府旧址、走志仁小道、听党课等多种教育形式,追忆红色大别山光荣历史,缅怀大别山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全体党员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的高度自觉和责任担当。

这次学习教育活动,课程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凑,同志们学习态度端正,无论新党员,还是老同志,都不畏辛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一系列的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感受了革命先辈在苦难岁月中的坚定信念、牺牲精神、崇高风范,接受了一次鲜活的理想信念教育,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信心,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附中发展建功立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