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东城区残疾人代表队参加许昌市第五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信息时间:2018-09-2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和"能工巧匠"的精湛技艺,激发残疾人学科学、学技术的热情,近日,东城区残联组织带领辖区内残疾人参赛代表参加许昌市第五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计算机与电子工程类、工艺美术类、生活服务类等方面,参赛人员皆经过组织培训,参加竞赛的残疾人共300余人。

 

通过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这个平台,使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类别的残疾人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向社会展示了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特殊才能,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职业技能水平,引导社会进一步关心和支持残疾人就业工作,促进“残健”融合,使残疾人平等、充分地参与社会生活,为共同推动残疾人培训和就业工作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