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东区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调研东城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学校建设项目
【信息时间:2018-09-1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带队,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苏建红、市人大预算工委主任常保生、市人大调研室主任党俊红、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绍英、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雨到东城区调研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学校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保海,东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一杰等陪同。

艾祥涛、赵淑红一行先后到许都路小学、德星路小学、新东街中学项目工地现场进行项目工地现场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项目工地现场,艾祥涛、赵淑红都详细询问施工单位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学校建设项目是重要民生工程,不仅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也要确保工程质量,抓好安全施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克服困难,压茬推进,不仅要保证施工进度,还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完善办理相关手续,确保高标准完成任务。

王保海表示,下一步,东城区将按照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指挥部的要求,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精力,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加快推进许都路小学等教育项目建设,同时积极做好2019年学校项目启动前期的各项工作,着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保质保量完成攻坚任务,全力打造全市一流的优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