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点燃奋斗激情 激发实干斗志
【信息时间:2023-03-1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将“党的声音”传递到群众中去。近日,东城区水利局结合“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机制,推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社区”等系列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真抓实干中去,用拼搏奋斗赢得发展主动。

活动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简短精悍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通过讲事实、举例子,详细阐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社区的一位老党员同志激动地说:“宣讲员的宣讲很接地气,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我要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件践行老党员初心使命的重要事情去做,更加地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投入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水利局通过理论宣讲加政策解读的形式,引导企业和社区干部员工深入学习领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高质高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