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上连“党心”下接“民心”——许昌市“百姓宣讲团”走进东方明珠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时间:2023-01-1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1日,许昌市“百姓宣讲团”成员、许昌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团支部书记蒋甜甜走进东城区半截河街道办事处东方明珠社区,宣讲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阐释。东城区半截河街道办事处东方明珠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二十余人参加。  

“宣讲活动内容丰富,说到我们心里去了,不仅有理论上的新认识,还有领悟上的新启发,今后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深入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时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东方明珠社区工作人员激动地说。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面对面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语言朴实、深入浅出,感到很亲切、很温暖;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领会,进一步坚定了社区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