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争创“五星”支部 引领乡村振兴
【信息时间:2022-09-0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顺应“五星”支部创建要求,尽快打破村集体经济发展瓶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东城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部署,8月29日上午,东城区农业农村局邀请原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现任三级调研员庞占杰到永昌街道办事处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提升站位、开阔思路、掌握要领、迎头赶上。永昌街道办事处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和各村“两委”干部参加。

培训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 让农村大有可为》为题从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背景、乡村振兴如何落地见效和产业振兴路径探索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分析论证,结合东城区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同时针对办事处产业现状以案例展示、情景再现等形式,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增进了大家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增强了发展优势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