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实地观摩“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信息时间:2022-07-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9日上午,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实地观摩“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区领导贺红旗、张明,区直相关部门及各街道办事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

李成一行先后到祖师街道办事处朱寺社区、永昌街道办事处尚门村、邓庄街道办事处张湾社区、天宝路街道办事处河湾社区、半截河街道办事处唐岗社区等10个(村)社区,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办事处、村(社区)在“五星”支部创建上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及解决的办法,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李成强调,要坚持用心用力,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立齐抓共管机制、因地制宜施策、健全激励机制上下工夫,以身作则,全力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结合实际,拉高标杆,找准“关键点”,以前瞻的眼光适当拔高创建标准,科学规划,精准发力,拿出切实管用的具体举措,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抓到点子上、抓在要害处,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继续夯实基层基础,补齐短板、总结经验,凝聚强劲合力,激发创建“五星”支部的工作激情,推动东城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