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许昌市委网信办调研东城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信息时间:2022-04-1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4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康蕊带队到东城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实地调研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园区的发展经营现状、党员队伍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其为促进本地经济发展、维护清朗网络空间作出的努力,并对园区现阶段推进党支部成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详细指导说明,鼓励相关负责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凝心聚力、强根铸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形式,积极帮助企业完善组织设置,健全工作制度,最大限度发挥互联网企业互联互通的优势,真正把党建工作的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的优势,以发展强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努力推动全区互联网企业健康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