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支部建在防疫一线 党员冲锋在前
【信息时间:2021-08-1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1日,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东城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并举行宣誓仪式,让一面面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疫情防控集中隔离中心组长李坦,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全体成员参加。

在集中隔离点,20余名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决心。

“将参与一线防控的党员干部纳入临时党支部管理,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不断彰显党员风采,凝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东城区疫情防控隔离中心副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邓庄卫生院院长武志明说道。

据了解,为了加强疫情防控,阻断传播链条,东城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抽调区直机关、医院、公安、消防20余名党员干部成立工作组,在疫情防控一线建立临时党支部,由县级领导带队率先垂范,党员带头冲锋在前,激励更多干部群众参与其中,群防群控筑牢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