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东城区召开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有关工作动员会
【信息时间:2019-01-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建强基层骨干队伍,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1月22日,东城区召开了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有关工作动员会,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及组织干事参加会议。会上对东城区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组织部冯东华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春节期间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有关工作的通知》(豫组办〔2019〕1号)精神。

 

他强调,各街道要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抓好组织实施。要抓住春节期间乡土人才返乡这一难得机遇,及时将符合条件的返乡人才纳入村后备干部队伍,要以这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两委”班子队伍结构、增强队伍活力,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还对近期组织工作重要任务作出安排。